不用等 iOS 9 !Apple 推出 iOS 8.4.1 / OS X 10.10.5 測試版!

iOS 8.4

蘋果推出 iOS 8.4 及 OS X 10.10.4 更新後,當中仍然存在不少錯誤,當中 Apple Music 相關功能的錯誤最多,各位是否只能期待 iOS 9 可以修正過來,不過蘋果看來都知道遠水不能救近火,現在推出了全新 iOS 8.4.1 及 OS X 10.10.5 的測試版本。

iOS-8.4

全新的 iOS 8.4.1 及 OS X 10.10.5 都是推出向開發人員測試,與公測版本不同,用戶需要有 Apple 開發人員 ID 才能下載並使用,而現在只是 Beta 1,需然只是小更新,不過「傳統」上 Beta 1 版本都是相當不穩定,但小更新的測試時間一般只需數星期。

OS X 10.10 yosemi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