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新一代「穿戴式相機」!超細小設計適合偵探用戶!

WearWise 3

現在拍攝是用戶最常使用的功能,當中不少人都使用手機完成,因為手機隨身、方便使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產品設計,名為「WearWise」,是一款全新智能可穿戴式的相機。

WearWise 3

近來可穿戴式的智能產品,一般是智能手錶及智能眼鏡,不過各位有沒有想過,可穿戴式的產品竟然是相機(你可能會想 Go Pro),這款名為「WearWise」的相機,體積1.6×1.6×0.8英吋,雖然產品細小,但可以錄制1080p影片,更可以拍攝8百萬像素照片,廣角為120度。

WearWise-4

研發團隊的負責人表示,這款WearWise特別的是通過Wi-Fi連接智能裝置,代替傳統的藍牙,方便直接通過智能手機直播拍攝內容,預覽照片完全沒有任何延遲或者中斷問題。

WearWise-1

這款WearWise內置超輕便的充電電池,每次充電可以連續拍攝60分鐘影片,或2048張照片8百萬像素照片,待機時間則為一個星期,可以說是偵探或小朋友模仿特務的最佳產品。

WearWise-2

目前WearWise正在Kickstarter進行集資,現在每個WearWise的售價則為79美元,各位會購買嗎?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