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虛擬實境預告!讓你在 YouTube 上體驗騎乘獅鷲獸翱翔天際!

Warcraft

Warcraft

  電影預告總是花招百出,不過這次的電影版《Warcraft》可說是創意十足。在這部名為「WARCRAFT: SKIES OF AZEROTH」的預告影片中,不僅讓你體驗乘坐獅鷲獸翱翔天際的感覺,而且你還能夠親自操作鏡頭,以全方位的角度觀看整個風暴城的景象。

  這部預告影片可以直接在 YouTube 上觀賞及操作,你只需要按住滑鼠左鍵拖曳即可操作鏡頭,或是透過 WSAD 按鍵來操作,當然如果你有虛擬實境頭戴顯示器的話那就戴上吧!不過官方建議為了達到最好的體驗效果,最好使用 Chrome 瀏覽器來觀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