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用戶要注意!刪除《Google 相簿》Google 仍會備份你的相片!

Google Photos

Google Photos

  《Google 相簿》是上月底 Google 釋出的新 App,主打可供用戶存放所有的相片和影片,還可按照人物、地點和重要活動搜尋及整理這些內容。而此應用程式的其中一項功能就是能夠自動備份你的所有相片和影片,但如果你是 Android 用戶且因為任何原因而刪除《Google 相簿》的話,你要知道你的相片與影片還是會持續地備份到 Google 的伺服器中。

Google Photo

  這聽起來或許有點恐怖,尤其是對自己隱私非常注重的用戶而言。不過其實是有解決的辦法的,只要在你的 Android 手機上依序從「所有應用程式」進入到「Google 設定」。你就可以透過 Google 設定來關閉你的《Google 相簿》的備份選項。

  雖然有解決之道,不過就連刪除了 App 相片仍會被持續備份確實是會令人感到不快,只能說用戶的隱私還是得自己顧好才行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