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迷眾所期盼!開發商正式回覆《Star Wars Battlefront》熱門問題!

STAR WARS Battlefront

STAR WARS Battlefront

  今年 E3 展上 EA 的壓軸遊戲《Star Wars Battlefront》的精采表現讓星戰迷們是又驚又喜,不過遊戲即將在 11 月 18 日上市,卻有許多問題是星戰迷們所擔憂的。今天遊戲開發商 DICE 終於正式回覆了幾個網友們議論紛紛的「熱門問題」,其中也包含了許多 PC 玩家所擔心的「PC 版是否支援分割畫面遊玩」的問題。

https://youtu.be/jXU5k4U8x20

  首先告訴各位玩家《Star Wars Battlefront》是支援兩人同機遊玩的,並且可以透過分割畫面來在一個螢幕上同時操作兩名角色,不過僅支援任務模式,而且只有 PS4 以及 Xbox One 能夠使用分割畫面功能,PC 並不支援。

《Star Wars Battlefront》Q&A

Q:在 Walker Assault 多人模式中我要如何召喚載具?
A:在 Walker Assault 裡,載具的使用是與 Power Up 系統綁定的,當你在地圖上發現載具的 Power Up 時,你就可以進行能力啟動,接著你的角色就會進入到載具之中。載具能力必須要在一定的時間內啟動,這項設計也是為了更好的平衡性。

Q:我可以駕駛 Y-Wing 戰機嗎?
A:Y-Wing 戰機並不能由玩家操控,作為支援載具,它們只能在某些遊戲模式裡讓玩家傳喚至戰場。

Q:PC 版遊戲支援分割畫面嗎?
A:分割畫面功能僅支援 PS4 及 Xbox One 版本。

Q:任務模式中的進度會影響到線上模式體驗嗎?
A:遊玩任務模式不會影響線上模式的進度,但卻能提供獎勵讓你購買解鎖項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