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與 iPhone 對決?Samsung 將在 8 月推出的另一台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 5 3d render 01

蘋果推出的智能手機 iPhone 預計將會在 9 月正式推出,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Samsung 為了迎戰蘋果的 iPhone,將會改變 Galaxy 手機的推出時間,在 8月 12 日推出,不過現在就有新消息,顯示推出的產品,並不只有 Galaxy Note 5,還有另一台手機。

samsung-galaxy-s5-s4-note-3-2

最新消息顯示,Samsung 將會在8月12日同時發佈大屏手機Galaxy Note 5,及雙側面屏旗艦Galaxy S6 Edge+(早前傳聞中的 Galaxy S6 Plus ),預計在8月21日才會上架售賣。另外,早前 Samsung 發佈的 Samsung Pay 將會正式推出(最少會在美國推出使用)。

samsung-galaxy-note-5-3d-render_01

Note 5有點像S6的放大版,使用玻璃機背,沒有microSD卡插槽,S Pen也會有新設計,使用全新革命性新處理器Exynos 7422,是首款整合八核心CPU、GPU、 4GB LPDDR4 RAM、ROM、及 LTE 晶片的處理器。

Samsung-Galaxy-S6-Samsung-Galaxy-S6-Edge

S6 Edge+是標準的S6 Edge加強版,使用的處理器相信是Exynos 7420而非高通的驍龍808處理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