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更新版終於推出!修正 iTunes Match 資料庫問題!

apple music itunes 12 2

早前蘋果推出了最新的 iTunes 版本,全新的 iTunes 12.2 版本主要是為了讓 Mac 亦可以使用新音樂服務 Apple Music,不過新推出的更新,還是有蘋果的「初代魔咒」,iTunes Match 無法正常使用,現在蘋果就推出更新版本,修正問題。

ios-9-always-high-quality-apple-music_00

在 iTunes 12.2.1中,蘋果將會修正當 iTunes 啟動時,Apple Music 與 iTunes Match 的歌曲列表會出現錯誤的問題,同時提供一個修正 iTunes Match 資料庫的問題,另一方面,更會為電台Beats 1作出小改進及錯誤修正。

apple-music-itunes-12-2

個人認為,如果早前因為蘋果的 Apple Music 而導致資料庫出現錯誤的用戶,現在你可以打開 Mac App Store 下載更新,嘗試修正問題,而目前因為這個錯誤而尚未升級的用戶,可以再等待各項測試報告,才更新 iTunes 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