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真的有新 iPod 嗎!?經銷商和蘋果開始限制出貨!

how apple music saves ipod 01

how-apple-music-saves-ipod_01

在 Apple Music 發佈的時候,也流出 iPod 系列有傳會在 7 月 14 日(即今日或今晚推出),但是真正開售的時間是何時!?蘋果是否一如傳聞所指會更新 iPod 系列?昨晚有零售商的內部文件流出,iPod 系列的規格更新又有新的證據。

從美國百貨公司 Target 的內部文件流出, 除了 iPad mini 已經停止發售之外,蘋果強制所有 iPod 的型號包括 Nano、Shuffle 以及 Touch 以最小幅度發售,部分顏色更供應甚至設下限制。同樣地,iPad mini 2 和 iPad Air 的供貨情況也有所限制。

ipod-shipping-and-retail-limited-by-apple_01

另外,在美國 Apple Online Store, iPod Nano 的 Product RED 版本出貨日期出乎意料之外,竟然是在 7-10 工作之後。

ipod-shipping-and-retail-limited-by-apple_02

之前在 iTunes 的文件之中,有傳推出的新 iPod 系列也會看到粉紅色、金色以及深藍色外殼,而且傳出這音樂播放器會改用例如 Apple A8 的 64bit 的處理品,但是上一次更新 iPod Touch,是在 2012 年的 9 月伴隨 iPhone 5 發佈,並在 10 月開始發售。今次 iPod 系列的規格更新,如果不是今日,也有機會在 9 月的 iPhone 發佈會發佈。

how-apple-music-saves-ipod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