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殼堅硬不屈!家長坦言:初代 iPad 最適合嬰兒玩樂!

ipad for baby 00

ipad-for-baby_00

iPad 推出多年,不少家長們會購買這平板,然後安裝應用程式讓小朋友玩樂和學習,讓他們更快進入現代世界。不過不少平板電腦更輕更薄,動軏都會跌爆,有什麼平板可以放心讓小朋友玩樂?有外國網站引述一名家長坦言,初代 iPad 才是最適合嬰兒玩樂的平板。

the Verge 的編輯 Ben Popper 看來對小朋友和他自己的初代 iPad 充滿信心。他作為一個兩歲嬰兒的家長,他給予初代 iPad 給嬰兒玩樂的時候,都曾經擔心過自己的嬰兒會,但是蘋果產品的性能相當出色,特別是初代 iPad,就算被嬰兒如果跌下、踢到、踩踏,甚至投擲,都沒有構成任何嚴重的傷害。雖然蘋果沒有標明 iPad 有防水性能,但被嬰兒的口水流過之後平板仍然可以維持運作,就像一般玩具般讓小孩遊玩一樣,在徹底被破壞之前他是不會考慮再買一台新的。ipad-for-baby_01

目前手機市場已經厭悶了新的設計,反正著重於電池,但是手機設造商仍然跟隨蘋果式設計風格,而且運行最新的系統。不過,他指這些要素對於小朋友來說不重要,他認為一個給小朋友遊樂的平板要夠便宜、夠堅硬、而且還要一部前置相機給小朋友玩樂用。

小編公司確實曾經出現過一部初代 iPad,但暫時未給小朋友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