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內置 Flash?教你關閉還原順暢感覺!

facebook cso alex stamos no adobe flash 00

facebook-cso-alex-stamos-no-adobe-flash_00相信今天有留意本站的讀者都應該知道,繼早上 Facebook 才宣佈停止使用 Flash 外,下午又到 Firefox 瀏覽器內置封殺 Flash 元件!可見 Flash 的未來是多麼黑暗,雖然 Flash 在網絡上的確很有幫助,但是時代的進步也慢慢將他淘汰,而且安裝了 Flash 更會令內存使用大增,造成網絡速度緩慢、卡機的問題,而像是 Google Chrome 這樣的內置 Flash 瀏覽器又該怎麼關閉 Flash 插件,現在我來教你!Untitled▲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網址內輸入 chrome://plugins/ 找到 Adobe Flash Player,按下 Disable 選項!U1ntitled▲完成後如圖!

那就可以輕鬆在內置 Flash 的 Google Chrome 禁用 Flash 插件,等需要用的時候才打開即可,這樣也可以讓不使用的時候加快瀏覽器運行速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