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還是球鞋盒?英國藝術家將 PS4 外觀完美改造!

Dominic Lowman PS4 1

Sony 的 PS4 推出後,外型比 XBOX One 更受用戶歡迎,當中最主要的是 XBOX One 的體積比 PS4 更大,效能卻更低所致,而現在就有一台奇怪的設計,就是將球鞋盒子和家用遊戲機設計完美結合,讓人誤以為 PS4 只是一個球鞋盒子。

Dominic Lowman PS4 1

近日英國的球鞋藝術家 Dominic Lowman 就將 PS4 和 BOX One 改造成球鞋盒子的外形,我們可以看到 Nike、Adidas經典的鞋盒外觀,與兩台家用遊戲機無縫結合,可以說是達到以假亂真的地步。

Dominic Lowman PS4-2

不知道一些粗心大意的朋友,或其親友,會不會誤以為心愛的遊戲機當作不要的鞋盒子扔掉呢?

Dominic Lowman PS4-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