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獨佔!《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Beta 封測時程正式公布!

Black Ops III

Black Ops III

  今年 E3 展上我們見識到了《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全新的作戰方式,以及節奏飛快的線上模式。此時,你是否已經摩拳擦掌想要體驗遊戲的線上模式,與其他玩家之間來場精彩的廝殺了呢?如果你是 PS4 玩家,那現在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那就是由 PlayStation 獨佔的《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線上模式 Beta 封測將會在 8 月 19 日至 8 月 23 日間,展開為期五天的封測活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m1yk3enzY

  目前除了 PS4 之外,Xbox One 以及 PC 平台的封測時程尚不清楚,但是 Activision 也表示會在近期公布相關消息。而 PS3 與 Xbox 360 的玩家則無緣參與封測活動。此外官方也仍未公布《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線上模式 Beta 封測的參加方式,不過如果你有預購《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的話就會獲得 Beta 封測資格。

CODBO3 Beta Call Out

  由於 Activision 與 Sony 的合作,不僅這次的封測會搶先在 PS4 平台推出,未來《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的 DLC 也都會先於 PlayStation 平台推出。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預計將於今年 11 月 6 日登陸 PC、PS4、Xbox One、PS3、Xbox 360 等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