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界巨星隕落!任天堂社長岩田聰逝世!

nintendo ceo satoru iwata is dead at 55 00

nintendo-ceo-satoru-iwata-is-dead-at-55_00

星期一大家起床,遊戲界隨即傳出了訃聞,任天堂現任社長岩田聰因癌症逝世。

任天堂官方網站在星期一清晨發出訃告(英文版在此),指現任任天堂社長岩田聰在 7 月 11 日(星期六)因為膽管癌逝世,終年 55 歲,任天堂在新聞稿對他生前的貢獻致以謝意。岩田聰在 2002 年接任社長一職,期間帶領任天堂推出家傳互曉的 NDS 系列和 Wii 系列遊戲機。他亦在接任之前負責 EarthBound、氣球大戰以及星之卡比等等遊戲開發項目。岩田聰曾在上年接受手術移除腫瘤,最終仍不敵癌症困擾。

任天堂官網新聞稿提及岩田聰離世消息。
任天堂官網新聞稿提及岩田聰離世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