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家用主機上扮演超級英雄?Marvel 表示已有計畫!

Marvel

Marvel

  Marvel 除了電影近幾年來表現非常優秀之外,遊戲的表現也不馬虎,不過大家目前玩到有關 Marvel 的遊戲一般都是在行動裝置平台上推出。儘管行動裝置平台能夠讓你隨時隨地遊玩,但還是有玩家希望能夠在家用主機平台上玩到更高品質的遊戲,而在今年的 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2015 中也有粉絲問了這樣的問題。

  對此問題 Marvel Games 的製作人 Mike Jones 表示他們非常關注於未來的家用主機遊戲計畫,但顯然主機遊戲需要比較多的時間來發展,因此對他們來說將是一個緩慢的過程。而對於控制、簡化、品質、開發等部分也有非常多的計畫,「也許」明年他們會有更多的發表。

Batman

  其實去年就有新聞傳出 Marvel 與知名遊戲商 Telltale 進行合作的消息,只是之後一直沒有下文,因此目前 Marvel 最主要的遊戲市場還是以手機遊戲為主。不過如果 Marvel 真要跨足遊戲主機平台的話,那還得面臨一個強大的競爭對手——蝙蝠俠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