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搶先遊玩《戰爭機器 4》?微軟發布遊戲 Beta 封測時程!

Gears of War 4

Gears of War 4

  今天我們得知了 PS4 玩家可以搶先體驗到《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的多人連線模式封測活動,但微軟的招牌射擊遊戲《戰爭機器 4》也公布了遊戲的 Beta 封測時程。只要玩家購買並登入進行微軟即將在今年 8 月 25 日發售的《戰爭機器:Ultimate Edition》遊戲,就可以得到將在 2016 年 3 月 1 日舉辦的《戰爭機器 4》Beta 封測資格。

  目前微軟尚未公布 Beta 封測的相關細節內容,我們僅知道《戰爭機器 4》將會在’ 2016 年假期於 Xbox One 平台獨佔推出。你可以藉由下方的《戰爭機器 4》E3 展遊戲展示影片來觀賞《戰爭機器 4》即將帶給你的刺激體驗。

https://youtu.be/Bro5YugsPDg

  至於《戰爭機器:Ultimate Edition》則是《戰爭機器》專為 Xbox One 推出的重製版,不僅以 1080P 及 60 FPS 的規格重新製作。光線、場景、角色與動畫都變得更加美觀。此外更新增多人遊戲模式,包括 Team Death Match、King of the Kill 與戰爭機器社群設計的特殊 2v2 模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