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靜音!日本公司 DIY 零噪音電腦主機!

NOFAN Core V1 FANLESS SILENT 1

現在的電腦,除了使用無風扇設計的筆記型電腦外,近乎所有電腦運作時,都會發出聲音,不過近日就有公司推出了一台全新的電腦主機設計,聲稱是零噪音的主機,名為NOFAN Core V1 FANLESS SILENT,一起看看零噪音的主機秘密吧。

NOFAN Core V1 FANLESS SILENT 1

日本推出NOFAN Core V1 FANLESS SILENT的電腦,號稱是一台零噪音的主機,是DIY出來,使用了TT的Thermaltake機箱、華碩H97I-PLUS主機板、但並沒有採用內置電源,而是採用了最大供電能力為150W的外置電源。

NOFAN Core V1 FANLESS SILENT-2

處理器方面,可以使用 Intel 的Core i5-5675C或Core i7-5775C處理器,散熱器方面使用CR-80EH或CR-95C,是被動散熱設計,為了可以更進一步減少聲音,使用80GB SSD,因此完全沒有任何噪音。

NOFAN Core V1 FANLESS SILENT-3

價格方面,配備G1840T處理器的版本為81000日元,而配備Core i7-5775C處理器的版本為118800日元,各位會購買嗎?

NOFAN Core V1 FANLESS SILENT-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