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升級 iOS 9?教你如何進入 DFU 回復裝置!

iOS 7 DFU

蘋果推出 iOS 9 的公測版本後,可能有不少用戶受新系統吸引,升級到 iOS 9,不過發現有不少錯誤,當中 Line 常常閃退,甚至 Line Game 無法啟動等,讓用戶希望重新使用 iOS 8.4,但該如何安裝?現在就有筆者提供一個官方回復方法。

首先將你的 iOS 9 裝置連接到你的電腦,並啟動 iTunes

itunes-12-2-update_00

再按下 Home + 電源鍵 超過 15 秒時間,進入 DFU 模式 (所有 iOS 資料會被刪除!)

iOS 7 DFU

進入 DFU 模式後, iOS 裝置就會出現 Lightning 連接到 iTunes 的圖案

再於 iTunes 按下「回復」

iOS restore-3

iTunes 會自動下載 iOS 8.4(適用於你正在連接的裝置版本),下載完成後就會彈出提示,按照提示就可以完成回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