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最新電影預告流出!「限制級」電影就是這麼回事!

Deadpool

Deadpool

  終於在粉絲期待已久之後,電影《死侍》的首部預告於 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2015 中展出,網路上也出現了側錄版本,當然畫質什麼的就無法要求太多了。但是從預告片中可以發現 死侍 在設定上與先前在 金鋼狼 / 狼人 的電影中不同,是沿用漫畫「因癌症而接受治療」的設定。此外各種髒話、暴力更是力道十足,完全把「限制級電影」發揮得淋漓盡致。

Deadpool Comic Con

  舉例來說,當死侍遇到了鋼人(Colossus)時,看到他一身金屬般亮晶晶的外表時,就罵他:「You big chrome c***-gobbler.」(這還是別翻譯好了)。而且也不是只有死侍有這樣幽默的口才,像是他的好友 Weasel 在看到死侍的臉時就說到:「你真他X的難看,你看起來就像是佛萊迪庫格X上了猶他州的地形圖一樣。」

  另外與一般的超級英雄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死侍在戰鬥時仍然不改嘴砲的個性,就連被軍隊圍剿時他還要先解釋:「等等(大叫)!你們或許會好奇為什麼我要穿紅色的,因為這樣壞蛋就看不到我流血。這個傢伙就懂我的想法(指其中一個敵人),他褲子是咖啡色的。」

Deadpool

  而飾演死侍的演員 Ryan Reynolds(萊恩·雷諾斯 / 賴恩·雷諾士)也表示這部電影會成為「限制級」根本就是個奇蹟,在看到了電影預告後大家應該也會對「限制級」的設定很滿意。至於死侍的電影預計將會在 2016 年 2 月 12 日上映,期待電影正式版預告的各位應該不會等太久才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