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用戶必備!讓你更方便地一次過安裝/刪除多個插件!

banner swm

大家一定有過一次發現想裝兩個插件或是想一次移除多個插件的時候,這時要是有一個可以批次移除或安裝多個插件的插件該有多好。SwipeForMore 一次解決你所有的問題,一次安裝好幾款插件再也不是難題。

banner_swm

下載前:

1.準備一台以 JB 的 iOS 裝置(教學)
2.準備所需的軟體源:  BigBoss源

開始下載:

1.進入 Cydia 搜尋 「SwipeForMore」
3

 

2.選擇右上角的安裝,完成後重啟 SpringBoard

13.重啟後,不需要做任何的設定直接進入 Cydia 選擇你想要的插件,比如我要同時下載 MyWi 和 My3G 好了,找到插件後向左滑按下列佇列安裝(每一個想安裝的插件都是相同作法)

swm swm2

4. 接下來,切換到已安裝可以看到右上角「佇列」,進入時可以發現軟體都在裡面囉,單擊確認就會開始安裝囉

swm4

swm5

↓ 相同的刪除也是同樣作法,在「已安裝」版面向左滑可以看到佇列移除,選取完成於左上角按下「佇列」

swm6

 

↓ 選取完成於左上角按下「佇列」確認移除項目是否正確,按下確定大功告成

swm11
↓ 移除和安裝也可以同時進行,是不是有夠方便呢!

swm10

 

貼心提醒:
安裝或移除時建議都要在三是否選擇正確項目,一次執行多個很容易發生移除錯誤或安裝錯誤,要回來補就會有點難  – 來自小編的真實經驗 (╥﹏╥)

插件名稱:SwipeForMore
軟件源: apt.thebigboss.org.com/repofiles/cydia/
費用: 免費
支援: iOS 8.0 – 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