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Phone 也可用 Android 的九宮格解鎖 (進階篇)!

adlk pro

上一篇小編帶給各位的是基礎的設定教學,接著 AndroidLock XT 九宮格解鎖進階篇,這篇主要會教各位使用內部的設定製作一個簡單的 Theme 以及個性化自己的鎖屏顯示介面和小編最愛在某些WIFI 環境下不需要輸入密碼,進階玩家們絕對不能錯過。

adlk_pro

開始前:

1. 當然需要安裝好 AndroidLock XT (尚未安裝的朋友可見此篇教學)

版面介紹:

IMG_0030

Change pattern:更換解鎖圖騰
Select theme:更換解鎖風格
Change appearance:更換相關設定
Change behaviour:調整動作


♥ Change Appearance 更換相關設定

IMG_0037各位可以看到此區塊分為兩個部分 ELEMENT 和 TEXT

♦ELEMENT 元素(注意:這在 Theme 中的 No Theme 才可以使用)
在上圖的選單中可以看到圓圈,點,選擇區塊,箭頭,線,大家有沒有發現在下圖也有相同的元素喔!調整 開關,你自己專屬的 Theme 就完成囉!
IMG 0038 e1436769390211

↓ 小編最喜歡的就是把 Dot 關掉,看似很有平面化的感覺,各位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調整呦
IMG_0039♦TEXT 顯示文字:在 TEXT 的部分可以隨心所欲地去設定解鎖顯示的文字喔!

IMG_0040

Draw Pattern:提示解鎖時的文字
IMG_0041Wrong Pattern:畫出錯誤圖形顯示的文字
IMG_0042Try Many Errors:錯誤圖形過多顯示的文字(要配合下方動作動作教學的輸入錯誤鎖屏30秒使用)
IMG_0043


 

♥ Change Behaviour 調整動作
這部分小編我就直接在圖上做介紹囉!
IMG_0044

IMG_0045

↑ Skip Pattern 是小編我最愛的一個功能了

Skip Pattern on Wifi :在連接特定 Wifi 時跳過解鎖
Network Name :輸入何 Wifi 名稱

Skip Pattern on Bluetooth:在配對特定 Bluetooth 裝置時跳過解鎖
Bluetooth Name :輸入何 Bluetooth 名稱

這些大概就是小編比較喜歡且實用的進階功能囉!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地方歡迎各位留言詢問,小編一定會為各位解答的!!!

另外尚未下載這個超酷超實用的軟體的朋友 可見此篇教學

插件名稱: AndroidLock XT
軟件源: apt.modmyi.com
費用: 1.99
支援: iOS 8.0 – 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