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現身!《Suicide Squad》動漫展側錄版預告流出!

Joker

Joker

  今日的 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2015 中除了精彩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之外,DC 最受觀眾矚目的反派英雄電影《Suicide Squad》(台譯:犯罪敢死隊 / 港譯:自殺特攻隊)也釋出了預告。不過原先僅有現場觀眾能夠觀看的預告影片,卻遭到觀眾側錄洩漏,而由 Jared Leto(傑瑞德雷托 / 謝拉力圖)飾演的小丑也首度亮相。

影片網址

  目前官方版的預告也還未上線,因此未參展的各位也只能用這部影片解解悶囉!在影片中當小丑現身時,他的高人氣讓全場觀眾高聲歡呼,即使是側錄版,相信各位也是興奮不已吧?

deadshot

  《Suicide Squad》預計將於 2016 年 8 月 5 日於北美地區上映,除了小丑之外,本片的演員陣容也是非常強大,甚至還有由 Will Smith 飾演的死亡射手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