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 SSD 容量倍增!看來 Mac 電腦可以突破 1TB 上限!

Macbook SSD Controller 03

各位都知道,蘋果的 MacBook 系列及 Mac 系列,使用的 SSD 最大的容量都是 1TB,已有一年以上時間,外界正期待再一次提升容量,現在就有消息顯示,Samsung 將會在推出全新的 850 EVO 及 PRO 2.5 英吋內置SSD 硬碟,容量為 2TB。

samsung-portable-ssd-t1-2

Samsung 的新產品推出,雖然並不適用於蘋果的 MacBook / Pro /Air上,但在 Mac mini 、iMac 等裝置就可以讓用戶自行更換(先不要說拆解 Mac 需要的時間…最起碼可以使用吧),比 Fusion Drive 更快。

Samsung_850_EVO_SSD_with_3_bit_V_NAND_technology

外界推測,Samsung 的新產品面世代表 2TB SSD 量產的可能性,預計蘋果將會與 Samsung 合作,為新一代電腦配備最高達 2TB SSD 版本,同時可以節省成本,讓售價維持現狀。

Macbook-SSD-Controller-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