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才會更換 iPhone?《福布斯》調查揭開不為人知的數據!

iphonegirl1

蘋果的智能手機 iPhone 一年推出一次新版本,是各大公司中手機更新速度最慢的廠商之一,不過各位又會不會因此以每年更新 iPhone (硬件)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統計,看看美國地區的用戶隔多少時間才會更換 iPhone 吧。

apple-new-ad-if-it-is-not-iphone-it-is-not-iphone_05

根據一份《福布斯》發佈的調查報告顯示,美國地區更新一次 iPhone 的用戶中,有 51%的用戶每隔兩年更新一次,只有 2% 的 iPhone 用戶表示他們每年都會購買新機,代表美國地區的用戶在與網絡供應商的合約結束之後,就會購買新一代產品。

CJgtfiFWsAAE9aQ

但在亞洲地區,以香港為例,以網絡供應商的合約價購買 iPhone,與你直接購買一台新 iPhone 更不化算,接近原價一樣,同時更需要簽兩年合約,目的只是讓你更容易購買到 iPhone而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