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與 Android 競爭太強!投資機構:Windows 手機將「死亡」!

HTC Windows Phone 8X

現在的智能手機中,主要分為蘋果的 iOS 、Google 的 Android 及微軟的 Windows Phone 三大系統,不過由於微軟進入市場太慢,因此開發者為 Windows 設計的軟件數量遠不及 iOS 及 Android,造成惡性循環,因此不斷失去市場,現在就有最新報告顯示,Windows Phone 將會淡出市場。

windows-10-phone

市場調查機構 Net Applications 提供的最新數據報告顯示,全球 Windows Phone 的市場佔有率正在不斷下降,目前僅剩下 2.29%, IDC 的分析師 Will Stofega 更是大膽地預測,在未來幾年時間內,Windows Phone 的市場佔有率會迅速下降至「0」,代表Windows 手機將不復存在。

HTC Windows Phone 8X

IDC 的分析師 Will Stofega 表示,戲曲已落下帷幕,Windows 手機的死亡是不可避免的。

cortana-windows-phone-theverge-5_1020

個人認為,目前在智能手機界中,幾乎是不可能將 iOS 及 Android 系統擊敗,Windows Phone 並沒有「必需使用」的理由,因此惡性循環下,微軟還是準快結束 Windows Phone 市場,專注發展電腦及企業業務才是正確的決定。

Stephen Elo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