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強大了!竟然在智能手機上運行完整版 Windows 7!

Asus ZenFone 2

Asus ZenFone 2現在智能手機中,使用的有三大主要系統,就是 iOS 、 Android 及 Windows Phone 系統,不過近日就有網上的大神上載了最新的影片片段,顯示成功骽呂一台 Android 裝置上安裝了桌面版本的 Window 7 系統。

Yua Ca Van Windows 7

Youtuber 同時也是XDA的開發者Yua Ca Van上載了一段短片,就是在華碩的Zenfone 2手機上運行Windows 7,ZenFone 2使用的是Intel Atom處理器,Yua Ca Van就在想,能否將 Windows 7 安裝到這裝置上?結果成功了。

Yua Ca Van Windows 7 2

Yua使用了重新編寫的Qemu-KVM內核、Arch x86_64,讓觸控代替滑鼠,更成功地在裝置上使用Chrome及進行地雷遊戲,各位可能在想,可以在 iPad 上使用嗎?可能需要較長時間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