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越獄工具更新推送V2.4.1!真正修復越獄失敗問題!

taichi 8 4 jb

taichi-8_4-jb太極越獄發佈 iOS 8.3 完美越獄至今已經更新了七次越獄工具正式版和一個體驗版,而今天再向我們發佈第八個更新版本,相信目前越獄工具已經不存在什麼問題,有興趣越獄的用家現在可是個好時機,最新越獄版本V2.4.1主要修復的是越獄失敗的問題!Untitled其實從第一個版本開始,有用戶已經反映越獄時會卡在20%、60%,而經歷了幾個版本更新,卡在20%的問題已經完美修復,但是卡在60%的問題依舊存在,而太極越獄團隊在這次的版本當中稱真正在解決了越獄時失敗的問題!相對地提高工具的穩定性,如果對越獄有興趣的話,趕緊抓緊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