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越來越慢!全新技術讓 SSD 更快20倍更省電39%!

Marvell SSD 1

現在的智能手機及電腦產品中,使用時間越長,速度就會越慢,讓不少用戶相當苦惱,現在就有韓國研究小組公佈一項可以防止手機變卡變慢,同時亦可以延長電池續航力的技術,就是Write Ahead Logging Direct IO。

Macbook-SSD-Controller-03

Write Ahead Logging Direct IO雖然名字比較拗口,不過技術是通過減少裝置載入及匯出數據量,讓手機運行速度快20倍,同時增加39%的續航時間。

Marvell SSD-1

項目的負責人You-jip Won教授表示,WALDIO將會讓廉價 快閃晶片的手機壽命更長,就像那些售價高昂的手機一樣,在使用了一段時間後,手機性能會因為數據頻繁讀寫而逐漸下降,但使用全新技術,手機只會記錄必要的數據,可以減少載入時間及緩減衰老速度。

SSD-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