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外星人更強!遊戲筆記型電腦「戰神」配桌面級 i7 及GTX 980M!

GX8 PRO 2

近來筆記型電腦的繪圖效能越來越強大,已經足以應付大型 3D 遊戲作品,當中最著名的,就是Dell 的外星人電腦系列,而現在就有中國廠商推出了一款名為神舟戰神的電腦,使用桌面級中央處理器及最強的流動版顯示卡,主打頂級遊戲市場。

GX8 PRO 1

神舟推出的最新產品名為戰神GX8 PRO,採用17.3英吋1080p顯示屏,支援NVIDIA的G-sync技術,硬件使用的主要是使用桌面級的i7-4790K處理器,內置32GB RAM,及2TB HDD + 512GB SSD 混合硬碟,顯示卡使用GTX 980M。

GX8 PRO-2

I/O 方面,配備了一個HDMI接口以及一個DP接口,是少數使用DP接口的筆記型電腦,另外再配備三個USB 3.0,售價高達21999元人民幣,已正式開賣,各位會有興趣嗎?

GX8 PRO-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