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家福音!Windows 10 遊戲兼容性至 Windows XP!

有使用 Windows 的用戶都知道,每一次 Windows 更新,軟件在運行時,都會出現兼容問題例如 Windows Vista還是Windows 8,發佈之初軟件兼容性都有嚴重問題,現在就有消息,指 Windows 10 在遊戲上將會得到最完美的解決方案。

Windows 10

遊戲零售商GOG近日表示,Windows 10 能夠給PC玩家帶來的,並不止於DX12的強大效能提升,更有超越Windows XP的遊戲兼容性,對PC遊戲的發展和銷售都是好事,測試後發現運行 Windows XP 遊戲軟件亦不會出現兼容性問題。(只有極少數的錯誤)

Windows XP running on iPad

歷來遊戲推出一段時間後,廠商就不會再為遊戲作出更新,因為所花的資源過大,而在 Windows 更新後,就會出現兼容性問題,讓用戶使用新 Windows 就無法運作舊有遊戲,相信 Windows 10 這個改進,可以讓用戶重玩舊代遊戲軟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