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封鎖!中國國家版權局下令盜版「線上音樂」下線!

One Piece

目前在中國大陸內,不少軟件及網站都提供了無廣告的線上音樂服務(盜版),而現在中國國家版權局下發通知,表示責令在本月底前,各網絡音樂的伺服器必須將未經授權的音樂作品全部下架。

2015-q3-iphone-great-sales-figure-in-china_02

自中國在4 月對動話進行大整理後,又一次發功了,不過這次責令未經授權的音樂作品全部下架,對蘋果公司新推出的 Apple Music 來說,絕對是一件好事,因為蘋果目前主打中國市場, Apple Music 在中國的最大敵人,就是侵權行為。

One Pie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