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不一樣的 Apple Watch 應用心得分享!(香港區)

apple watch ion x sapphire glass reflection test 02

籌備已久的會員活動第一擊來了!我們會在香港舉行 NewMobileLife 講座日,以不同方式讓會員接觸更多新的科技。

apple-watch-ion-x-sapphire-glass-reflection-test_02

  • 日期:2015 年 7 月 18 日(周六)
  • 時間:下午 2 時至 4 時
  • 費用:會員免費(非會員 HK$50)
  • 地址:九龍塘達之路72號創新中心
  • 敬備飲品,歡迎會員跟編輯們一起交流心得!分享意見!
  • 抽奬:大量手機配件、軟件、電影戲票即時送!
  • 報名方式:座位有限!必須預留位置!有意請盡早報名參加,我們會以來電及 E-mail 確認出席資格。

2015 年 7 月份講座內容

1. 不一樣的 Apple Watch 應用心得分享!

Apple Watch 有用嗎?也許很多 iPhone 用戶也在問這個問題。這次我們會詳細為大家分享 Apple Watch 一些特别的用途,讓大家了解 Apple Watch Apps 能夠怎樣帶來生活上的便利。

apple-watch-ion-x-sapphire-glass-reflection-test_02

 

2. 如何選擇你第一台 Mac?Mac 選購全攻略!

想買 Mac 嗎?第一台 Mac 從來也不易選。不計不同呎吋版本,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Book、iMac、Mac Pro、iMac 5K、Mac mini 已經有 7 條產品線,不同型號的版本加起上來更多達數十款,實在令人花多眼亂。今次我們就為大家詳細分析如何選 Mac,好讓大家不會買錯。
walk-in-the-new-macbook_00

即時報名連結(名額有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