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大更新短期內推出!兼容 360 及與 Windows 10 串流!

1TB Xbox One01

早前在 E3 大會中,微軟發佈最新的 XBOX One設計,可以向下兼容 XBOX 360 遊戲,同時可以讓 XBOX One 可以與 Windows 10 串流遊戲,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這個更新將會在短時間內推出,讓用戶更新使用。

1TB Xbox One01

最新消息顯示,微軟會在近期向玩家發出XBOX One 更新,更新大約2GB左右,XBOX One 與 Windows 10 的串流遊戲功能,類似 Sony 的PS4和PS Vita之間Remote Play功能,通過PC串流體驗Xbox One遊戲,但前提是兩台裝置在同一網絡下才能進行。

windows-10-will-release-with-usb-disk-and-no-cd-rom_01

而XBOX One 可以使用XBOX 360 的遊戲,可以大大增加新主機的遊戲資源,以超越主要對手 PS4。

Xbox One & PS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