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全新 64-bit 處理器!新一代 iPod 系列或於下星期推出!

how apple music saves ipod 01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在最新版本的 iTunes 中,推出了新一代 iPod 系列的廣告圖片,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下星期推出最新一代的 iPod 系列,當中 iPod touch 更會使用全新的 64-bit 處理器。

how-apple-music-saves-ipod_01

早前蘋果公開的圖片中顯示,蘋果新一代 iPod 將會有土毫最愛的金色版本,iPod nano 並不會改變外型,未知道是不是內部的晶片作出更新,而消息透露, iPod touch 將會使用全新的 64-bit 處理器,相信並不會使用最新的 A8 處理器,但 A7 的效能也不錯吧,(即是 iPhone 5s 的效能啊!)。

apple-a7-chip

預計新推出的 iPod 售價將會比現在的更高,約$299美元,因為現在的 iPod touch 是經過數次減價的價錢,各位會不會重新考慮購買 iPod 產品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