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有效!防止小孩沈迷 iPad !家長竟強迫他們看電視!

ipad addict kid are forced to watch tv 00

ipad-addict-kid-are-forced-to-watch-tv_00

對於好奇心重的小孩子,不論產品是否賣得好、性能高超,所有東西,要好玩為先,以前的小孩,會沈迷遊戲機、卡牌遊戲,現在他們會沈迷 iPhone、iPad 玩遊戲。為防上他們沈迷,有家長決定祭出你想像不到的絕招:迫小孩看電視。

從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有家長為了防止子女沈迷平板電腦,有接近一半的家長竟然祭出這樣的懲罰:沒收平板電腦,特別是 iPad,強迫他們看電視。對於要祭出這個懲罰,家長們紛紛感覺到時代變了,訴說出以前他們小時候沒有電視看,如同世界末日來臨,但現在情況卻完全相反。

ipad-addict-kid-are-forced-to-watch-tv_01

在這個懲罰背後,其實報導中引用了不少數據(下圖),可以看到英國有超過 57% 的家長說,他們的小孩寧願使用平板電視,都不要看電視。對於小孩來說,電視根不好玩。因為你不能攜帶電視,但 iPad 可以,而姐 iPad 擁有比電視更出色的功能,例如觸控螢幕,更友善的介面,能令小孩可以獨立遊玩之餘,還可以重播遊戲片段,他們喜歡平板特別是 iPad 的程度,有 41% 的家長竟然說連甜品也不能令子女回心轉意。

ipad-addict-kid-are-forced-to-watch-tv_02

 

在對電視台反感至極的香港人,或者感覺到電視節目質素開始下跌的臺灣人來說,這個懲罰應該擁有足夠的阻嚇力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