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將 Spotify 音樂清單轉移到 Apple Music 上( Mac / Win 適用)

apple music vs spotify thumb800

apple-music-vs-spotify_thumb800從前在 iPhone 聽歌,只能用 Spotify 聽,累積了大量的精選歌單,結果現在換成 Apple Music ,精選歌單該怎麼轉過來呢?

難道要手動一首一首慢慢建檔嗎?Orz

還是等 Apple Music 超群的人工智慧慢慢幫我們挑選?囧-<

在這裡教大家一個小撇步,直接無痛將 Spotufy 的歌單轉到 Apple Music 去。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1.進入 Exportify 這個網站,登入自己的 Spotify 帳號,選擇「Export All」,解開下載下來的壓縮檔,可看見歌單被匯出成許多 .CSV 檔案。

 

step101 STEP103

 

 

2.到 STAMP 網站,下載轉移用的 App 。或按這裡直接下載 Mac 版 / Win 版

step2

 

 

3.安裝並開啟 STAMP App ,第一次開啟時,會需要進入「輔助使用」,勾選 STAMP 。

Step3

tep3-1

 

4.確認 iTunes 已經登入 Apple Music 帳號,並已經開啟 iCloud 資料庫功能,可以隨時把歌加入「我的音樂」,選擇自 .CSV 匯入。

step4

 

5.把電腦靜置,放著讓自動程式跑一會兒,讓歌曲一首一首匯入。

 

STAMP 應用程式比較像是「外掛」的概念,利用一些簡單的動作,協助我們將歌單的歌曲自動地加入 Apple Music 的「我的音樂」。如果要還原歌單,只要到「我的音樂」‘「最近加入」選擇歌曲,重新加入歌單並命名即可,比起一首歌一首歌慢慢建立有效率多了。

嘗試看看這個方法,然後在 Apple Music 輕鬆聽歌吧!

Via Cult of Mac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