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架!由蘋果設計的「第三方」配件來了!

Apple Retail Store tri party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將會為在 Apple Retail Store 售賣的第三方配件產品的包裝,進行設計,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由蘋果公司設計包裝的第三方配件產品正式在 Apple Retail Store 上架售賣。

Apple Retail Store tri party 1

根據 9to5mac 的報道,從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重新設計的包裝盒,相當有蘋果的風格,例如白色盒作為背景,突出產品的外型,同時,亦會為產品的供應商留下位置,突出其公司名稱,讓消費者可以更容易看到該產品是由那一間公司推出的。

Apple Retail Store tri party

相信蘋果在實施這個方案後,未來蘋果將會變得更純白了,不過在過去我們可以直接看到產品實物的透明設計,看來會漸漸淡出Apple Retail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