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蘋果正式推出 iOS 9 及 OS X 10.11 公測版本!

10 useful functions in ios 9 beta 00

相信各位非蘋果開發人員的讀者自 Apple WWDC 2015 以來,一直等待蘋果推出 iOS 9 及 OS X 10.11 的公測版本推出,而現在就有好消息要帶給各位,就是 iOS 9 及 OS X 10.11 的公測版本正式發佈了,各位申請了 iOS 及 OS X 公測版本的成員可以更新了。

os-x-el-capitan-3rd-preview_00

各位都知道,蘋果最新一代系統中,有大量錯誤尚未修正,更有機會導致你的裝置資料損壞,因此強烈建議各位準備嘗試使用全新系統測試版本的用戶,為你的裝置進行完整備份,iOS 使用 iTunes 備份,Mac 就使用 Time Machine 備份。

iOS-9-beta-3-Apple-Music

公測版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