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突破!AMD 推出海量32GB GDDR5顯示卡!

AMD DX 12 1

自從 Nvidia 推出最新的顯示卡 Titan X 後,而為了可以擊敗 Nvidia,AMD 就發佈了最新一代的繪圖顯示卡「FirePro S9170」,使用了比 Titan X 更強的32GB GDDR5 視訊記憶體。

AMD Project Quantum-1

AMD今天發佈一款新的繪圖顯示卡「FirePro S9170」,最大特色就是使用了史無前例的32GB GDDR5視訊記憶體。AMD沒有透露「FirePro S9170」具體核心規格,但單精度浮點運算達5.24TFlops,雙精度達2.62TFlops,可能是W9100或S9150。

AMD-Radeon-R9-290X

雖然目前在一般使用上並不會使用到 32 GB,不過對於專業用戶來說,對容量及運算速度的要求可是無限大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