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股災! 2015 Q3 蘋果 iPhone 在中國銷量有望翻一番!

2015 q3 iphone great sales figure in china 02

2015-q3-iphone-great-sales-figure-in-china_02

蘋果會在 7 月 21 日會公佈 2015 Q3 的業績,大家認為 iPhone 的銷量有多少?雖然傳統上今季度不是銷售量旺季,但不少分析師已經開始推算出一個樂觀的的銷售數字,特別是蘋果重點進攻的巨大市場:中國。

USB 的分析師 Steven Milunovich 利用自家分析的數據分析之後,向 Apple Insider 網站透露預測。他估計蘋果在 2015 Q3 (4-6 )會售出 5100 萬部  iPhone。他們亦看到中國的銷量將會暴增,數字非常樂觀,比上年同期增長超過 100%。Milunovich 從不同的數據也發現用戶開始升級更即貴的手機,同時提到在中國人民心目中,蘋果產品的品牌忠誠度和信任程度是最高的,這能刺激 iPhone 的銷量。

2015-q3-iphone-great-sales-figure-in-china_01

當然近日中國的股災,令市場人士擔心蘋果在中國的戰略,但 USB 的經濟師認為整體經濟和手機市場不會因為股災而受威脅。

2015-q3-iphone-great-sales-figure-in-china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