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Google Glass 開發!全新外觀設計配 Intel 處理器!

Google glass explorer play store 01

早前不少新聞指,Google 開發智能眼鏡時,因為技術問題,未正式推出市場就失敗了,主要原因是用戶體驗不夠好,負面報道及各大場所(電影院、酒吧等商戶)禁止客人佩戴,不過原來 Google 並沒有完全放棄,現在就有消息指出,新一代 Google Glass 正在開發。

Google-Glass

第二代 Google Glass 將會主打企業市場,而非普通大眾市場,第二代 Google Glass名為 Google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而硬件規格顯示數個改變:

Google-glass-explorer-play-store_01

新產品將會重新設計,產品體積將會更大,第一代產品在使用時,佩戴 Google Glass時,必須要往右上角看,眼睛感覺不舒服,而第二代將採用更長的稜鏡玻璃,覆蓋住右眼的長度,用戶不再需要費力向上看。

Ghost-Recon-Future-Soldier-Gunsmith-Mode1

另一個改變就是第二代 Google Glass 將棄用 ARM 處理器,改為使用 Intel 的 Atom 處理器,可以進一步節能,根據推測,新裝置體積增大,有機會增大電池體積,續航力將會進一步改善。

Intel Haswell Xeon-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