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Printer 幾千港元有交易! XYZprinting da Vinci Jr. 平價來襲!

XYZprinting 1

提起 3D 打印,不少人會覺得是未來科技,高昂的玩意,但隨著愈來愈多廠商加入生產大軍,3D 打印機價格正逐步下調。早前 XYZprinting 就在香港舉行發佈會宣佈推出入門級 3D 打印機 da Vinci Jr.,它的機身小巧,只有 42 x 38 x 43cm,機身中間為白色,兩側以半透明橙色襯托,顏色很「醒目」,要入屋也不會和家具有太大衝突。它是採用熱熔解積層法的 3D 打印機,打印物料則支援 PLA 塑膠線材,只可以用單色 PLA 物料打印,打印體積最大為15 x 15 x 15 cm。要打印 3D 物件,當然先要有 3D 打印的檔案,da Vinci Jr. 支援以 Adobe Photoshop CC 繪畫轉成的 3D 檔案,在打印前也可以用 da Vinci Jr. 隨機附送的 XYZware 3D 軟件,再作調整及預覽 3D 打印效果。此外,da Vinci Jr. 設有一個小屏幕及 SD 卡槽,可以把 3D 打印檔案存在 SD 卡內,一插選好檔案就可以打印,和普通打印紙張的打印機無異。
XYZprinting - 1

XYZprinting da Vinci Jr.

▲機身細小,用白襯橙令機身看起來新穎又新潮。
▲機身細小,用白襯橙令機身看起來新穎又新潮。
▲有小屏幕以助用家使用 SD 卡打印。
▲有小屏幕以助用家使用 SD 卡打印。

售價:HK$ 4680
查詢:漢科(852 3626 989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