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這才是小米 5 !?神祕小米新手機規格跑分曝光!

xiaomi 5 and plus spec 00

xiaomi-5-and-plus-spec_00

踏入 7 月,智能手機重點就落在小米公司。最近不斷流傳小米會在 7 月中推出新旗艦機小米 5 ( Mi 5 ),但仍未見有任何發佈會蹤影。然而,這些並沒有阻礙小米新機的消息流出,從中國網站透露有一台聲稱是小米的神祕新機通過了跑分測試,小米新機的規格再一次曝光。

今晨安卓中國網站洩漏了代號為 Libra 的的小米新手機的 GFX Bench 跑分數據,單核和多核跑分可達 1275 和 3484 分,是中階機體的分數,可見這部手機的少量規格,包括高通 Snapdragon 808 六核處理器、2GB 記憶體以及 Android 5.1.1 系統。難道這是流傳的小米 5 手機?但因為使用的規格是中階機體,這更有可能是國際版小米 4i 回流中國的版本。國際版小米 4 以塑膠機殼在印度發佈現身,流傳會並以小米 4s 高配版的名義在中國發佈。

xiaomi-mi-5-new-libra-benchmark_01

xiaomi-mi-5-new-libra-benchmark_02
小米 4i 國際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