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2 第三測試版發佈!期待已久的 3 大新功能來了!

watch os 2 3rd preview 00

watch-os-2-3rd-preview_00除了 iOS 9 beta 新增 Apple Music 之外, watchOS 2 昨晚也獲得更新, Build 編號是 13S5293f,除了增強穩定性之外,蘋果還在今次更新之中,新增了不少連開發者也覺得值得升級的 3 個相當實用的功能。

1. Activation Lock:特別是有傳已久的防盜功能 Activation Lock 正式新增到 watchOS,並會自動啟動,遺失手錶的用戶可在 Find my iPhone 尋找失錶了。

watch-os-2-3rd-preview_01

2. Beats 1 電台:跟隨 iOS 8.4,Apple Music 部分功能亦新增到手錶之中,音樂 App 將跟隨 iOS 8.4 更新圖示,並新增 Beats 1 電台按鈕,直接透過 Apple Watch 和藍牙耳機收聽。

watch-os-2-3rd-preview_03

3. 更細微的介面功能和設定:watchOS 2 也有一些介面改變,例如數碼表冠新增回到錶面 App 的功能,天氣狀況會實時更新,以及設定 App 內更細微的設定,例如心更細微的警告音量調節等等,調整設定就不需下下用難以控制的數碼表冠了。

watch-os-2-3rd-preview_02

由於 watchOS 2 支援第三方獨立應用,今次更新亦容許開發者繼續測試應用程式訪問不同感應器包括 Taptic Engine、心率心應器等等以及數碼表冠,增強穩定性。同樣地需要配對的 iOS 9 裝置更新之後才能更新  watchOS 2 系統韌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