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進介面設計! OS X El Capitan 第三測試版向開發者發佈!

os x el capitan 3rd preview 00

os-x-el-capitan-3rd-preview_00

今日蘋果的系統更新不斷,除了 iOS 9 beta 和 watchOS 更新之外, OS X El Capitan 今日也向開發者推送第三測試版的更新,主要改善介面和一些功能。

今次更新的主要改變是來自介面更新和少量功能的改善,最大的改變就是更新的行事曆設計,開首畫面有點像相片 App 的開始畫面,增強 Misson Control 介面的功能例如更靈活地移動視窗,蘋果也在版本收復問題,更系統更穩定。OS X El Capitan 在 6 月初的 WWDC 2015 大會發佈。除了確定採用新字型之外,也大幅提高穩定性和速度,系統正式版預計在秋天推出,與 iOS 9 同步。

os-x-el-capitan-3rd-preview_01 os-x-el-capitan-3rd-preview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