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懷疑《潛龍諜影 V 幻痛》畫面縮水?製作人出面澄清!

MGSVTPP

MGSVTPP

  眾多玩家期待的遊戲《潛龍諜影 V 幻痛》即將在 9 月 2 日登場,官方也釋出了多部遊玩影片,讓玩家一窺遊戲的高自由度潛入玩法。不過在最近的遊戲影片中,被網友發現遊戲的畫面表現似乎「縮水」了,也讓不少玩家擔心遊戲推出後會無法達到當初所預期的效果。為此遊戲製作人 今泉健一郎 在今日於 Twitter 上澄清,表示遊戲絕無縮水。

MGSV Soldiers

  今泉健一郎 在 Twitter 上發表了多次回應,表示沒有更改遊戲畫面等級,而網友指出的畫面沒有「陰影」一事,應是光影所造成的效果。甚至還有網友表示遊戲畫面極差,他也不諱言地直接回說「你確定你有用高畫質+60fps 的模式觀看嗎?」

  其實從 Konami 最新的示範影片中也可以發現,遊戲在表現上依舊很搶眼,高自由度的玩法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如果你還沒看過最新的遊戲示範影片的話,也可以觀看以下由日文版 Snake 配音員 大塚明夫 所解說、長達 30 分鐘的【MGSV GAME PLAY DEMO -自由潜入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