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冊也人性化:iOS 9 Beta 新增”自拍”、”截圖” 相冊!

iOS 9 beta 3 Apple Music

iOS-9-beta-3-Apple-Music今早 Apple 向各位開發者推送 iOS 9 Beta 3,這是屬於 iOS 9 測試版當中第三個更新,而除了本站不久前報導的音樂功能增強之外,還添加了新聞(News)軟件,但原來對於愛自拍的用戶來說還添加了一個比較人性化的功能,就是在相片應用當中新增了兩個相冊,分別為自拍(Selfies)、截圖(Screenshots)。iOS-9-beat-3-Selfies-and-Screenshots-folder-in-Photos-app或許很多用戶在玩遊戲、工作上都需要經常使用截圖,但是截圖之後照片卻保存在”相機菲林”的相冊,既是所有照片的目錄,如果需要找回某個時段的截圖,就變得非常困難,而目前最新的 iOS 9 Beta 3 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當你截圖的時候相片不會進入”相機菲林”,而是進入了截圖(Screenshots),同樣的自拍相冊也是這樣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