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警察都被嚇怕了!美國欲禁止搶型 iPhone 保護套入口!

gun shade iphone base may ban in usa 00

gun-shade-iphone-base-may-ban-in-usa_00

最近本站報導過,美國出現了一種手槍形狀手機保護殼,驟眼看上去十分型格,但對美國警察造成困擾,繼美國新澤西州警方作出罷買呼籲之外,有美國參議員更希望禁止這種保護套入口。

據美國《紐約時報》報道紐約警方的 Twitter 消息指,槍型保護殼是一種容易引發爭議的產品,警察可能誤以為你是真正地攜槍,警方在執法時也有可能因為你的槍型保護套而產生嚴重誤會,希望大家不要購買。他們同時在 Facebook 貼文指警方不同有任何時間欣賞你那種吸引目光的東西,他們難以在追捕的關鍵時候分辨真槍或是保護套,最壞的情況,警方會無端端向你開槍。
gun-shade-iphone-base-may-ban-in-usa_02

參議員將聯絡海關!欲禁止入口槍形保護套!

因為這些產品容易導致可以致命的誤會,有美國參議員就表示會聯絡海關,禁止類似產品流入美國境內。這些槍型 iPhone 保護套,有白色、粉紅色以及真槍常見的黑機,多數由亞洲進口,當你把手機放進口袋之中,人們以為你正在攜槍上街。目前這類型的產品在美國一定要在彈夾末端加上橙色記認,確認是玩具槍才可以攜出街。

在香港,香港法例嚴格限制槍械的使用,任何能量超過 2 焦耳的槍械都需要向警方申請牌照使用,槍械也只能儲存在指定地方,就算最終檢查到的是一部手機,警方也有權截查懷疑偷運槍械的人士。因此強烈勸諭大家不要購買 iPhone 的槍型保護套,以免造成誤會。

gun-shade-iphone-base-may-ban-in-usa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