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擊敗 iPhone!Galaxy Note 5 全新處理器技術設計!

samsung galaxy s5 s4 note 3 2

各位都知道,Samsung 主打蘋果的智能手機 iPhone所用的產品 Galaxy Note 系列,一直在 iPhone 推出前後時間發佈,外界稱 Note 是 S 的使用大屏加強版,而現在就開始有關於新一代 Note 的消息,顯示開發代號Project Noble將在九月初的德國IFA展會上正式發佈。

Samsung-Galaxy-Note-3-gold-645x451

根據 SamMobile 的消息顯示,Galaxy Note 5(SM-N920)將會配備5.67英吋顯示屏,使用的依然是Super AMOLED 2K (2560×1440) 顯示屏,並沒有使用 4K 的原因是因為 Samsung 測試後發現時機不成熟,放棄了在Galaxy Note 5上使用 4K 顯示屏。

Flexible-Display

而最大的亮點,就是處理器將會使用新一代Exynos 7422,將是三星歷史上第一個真正的ePoP封裝處理器技術,整合64位八核CPU、GPU、RAM、ROM及Shannon LTE的晶片,比高通更強。

Exynos-54221

機身設計上,Note 5會採用和S6類似的玻璃機背,代表新一代 Galaxy Note 將會無法更換電池及加入microSD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