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 Youtuber Felix Kjellberg 玩遊戲賺了700萬美元?

Felix Kjellberg

在 Youtube 上,有不少製作影片的Youtuber,當中著名的有 Peter xxxx、BomBxx (香港)等等,而現在要介紹的一位,就是最具人氣的明星之一Felix Kjellberg,又名PewDiePie,是以上傳自己玩在線遊戲的過程為主,近日有數據顯示,去年Felix Kjellberg籍此賺了700萬美元。

Felix Kjellberg

25歲的Felix Kjellberg在YouTube上擁有3700萬個粉絲,超過流行曲天后Taylor Swift,Enders Analysis公司媒體專家Ian Maude表示,竟然有人能夠從YouTube上賺到這麼多錢,更有如此大量的粉絲,難以置信。

Felix Kjellberg PewDiePie

Felix Kjellberg表示,很多領域中,真正做得出色的人相當少,絕大部份人根本就沒有賺到金錢,你必須有某些吸引人的特質,但吸引人的特質不是每個人都具備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