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OS X 全新兩步驗證機制!更流暢的用戶體驗!

746 150FZ93951

746-150FZ93951今早 Apple 對 iOS 9 和 OS X El Capitan 都推送最新的測試版,同時更為最新的測試版加強了安全機制,就是推送了新型的兩步驗證機制,和目前的兩步驗證很不同,其中一個最大的特點是已經取消的恢復密鑰,因為如果你丟失了你的密鑰和沒有信任裝置,就等於你的帳號無法使用,甚至需要放棄這個帳號!step-9 two_step_verify_apple_id而除了密鑰這個功能外,新款的兩步驗證和舊款的兩步驗證功能大致相同,只要你在隨意一款 iPhone/iPad/Mac 成功登陸你的 Apple ID,就可以成為信任設備,注意目前需要升級為 iOS 9 Beta 3 才能使用,而如果以後你所使用的 Apple ID 需要登陸 iCloud 或者其他設備,則需要你的信任設備首先確認接受六位數字密碼,再將這六位數字密碼輸入你需要登陸的設備上,即可成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